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市第四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 作者:古奇峰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9-22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地震等自然灾害突然来临时,能迅速及时逃生、自救,2017921日,市四中举行了地震灾害应急疏散演练。

1530分,警报声响,在各个楼层、路口负责教师的组织引导下,全校师生迅速及时紧张有序地疏散撤离,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撤离到操场中间空旷地带,历时205秒,全校600多名师生都得以安全疏散撤离,无任何推挤跌倒、踩踏事故发生。整个演练过程全校教职工,恪尽职守,各负其责,保障了学生的安全撤离,学生训练有素,积极配合,服从命令,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全体七年级学生集中在学校一楼阶梯教室,聆听了常州市地震局陆嘉楠处长带来的有关地震知识和地震应急逃生方面的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再次强化了市四中师生的防范、逃生、自救能力,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常州市第四中学供稿  撰稿:古奇峰  摄影:徐敏  审核:孟进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