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四中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直播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直播结束后,裘高飞书记进一步诠释《决议》内容,号召党员们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满怀信心奋斗新时代,鼓足干劲奋进新征程谱写四中党员的新篇章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常州四中供稿  撰稿:狄海芬  摄影:狄海芬   审核:裘高飞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