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四中党支部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2月21日上午,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韩鑫以《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了红色轮讲。她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周恩来总理的个人简介,回顾了伟人光荣伟大的一生,阐述了他六大方面的主要贡献,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国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收看红色经典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该片以"初心"为主线,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鞠躬尽瘁的伟大、光荣一生。

最后,党支部书记裘高飞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裘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周总理的崇高精神为标杆,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四中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在新时代传承发展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常州四中供稿  图文:狄海芬  审核:裘高飞)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