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与纪律教育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4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3日上午,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与纪律教育活动。活动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妹近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周妹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讲话深刻指出要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联系实际,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升党性修养用实干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黄土地上的初心》。视频讲述了柳树口镇农超联合党总支书记钱明亮不畏艰难,带领群众探索出一条抓党建、兴产业、助脱贫、促增收的新路子。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敢于作为、奋发进取,不断地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教育岗位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清廉中国•寻访家风| 谷文昌:路只有自己走,才会越走越宽》。谷文昌同志清白持家、简朴本分、为民奉献的家风身体力行教育后人他的优良品行和清廉家风,正在后辈们身上一点一滴地延续着。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谷文昌同志的“四有”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党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信念,振奋了大家的精神。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州市第四中学供稿  撰稿:狄海芬  摄影:徐敏  审核:韩树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