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习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 ——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前期就收看二十大盛会进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16日上午10点,常州四中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聆听报告。全体党员跟随直播起立唱国歌,为在无产阶级革命中牺牲的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革命烈士起立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副校长刘晓光、工会主席何晓忠等党员教师就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发表了热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无不是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舍生忘死、不断斗争创造出来的。我们有幸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更应不忘挖井人,勇于肩负起党员的历史使命,全身心投入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尽教师之责、展教室之能,以我们的方式为新时代下党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最后,周妹近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着力推进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为推动经开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走过近八十载风雨的常州市第四中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将焕发青春迎来新发展。

(常州市第四中学供稿  撰稿:施瀚栋  摄影:朱婷   审核:周妹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