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挺膺担当 坚毅笃行——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2-17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团结带领教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2月17日上午,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妹近主持。

首先,周书记带领众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刘晓光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并指出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要抓质量,将德智体美劳融合在一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韩树红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能都够把党章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把党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中。

最后,众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事迹片《梦想超凡》。

理论滋养初心,行动担当使命。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今后必将坚守教育信念,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常州四中供稿  撰稿:朱婷  摄影:徐敏  审核:周妹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