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常州四中党团在行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5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常州四中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的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启动篇:倡议令响树旗帜

2月27日上午,常州市第四中学在操场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韩树红同志向全校师生发出的学雷锋倡议:

一、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

三、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行动篇:志愿先锋在行动

3月3日下午,为提高居民的反诈意识,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切实维护居民群众财产安全,四中党员和团员在周妹近书记的带领下,在学校周边的店铺、社区、公园开展了“守卫人民血汗钱,四中党团在行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面对面采访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防范诈骗相关知识,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方法、危害后果等知识,还结合讲解真实案例,以案释法、警示群众,将反诈骗和防诈骗知识、预警信息传达到群众中。

此次反诈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群众的反诈骗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诈宣传氛围。四中党团员以实际行动传承并践行了雷锋精神,切实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DSC00320(1).jpg


DSC00442(1).jpg


DSC00444(1).jpg


DSC00465(1).jpg


DSC00470(1).jpg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