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崇德修身 行稳致远——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午,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崇德修身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妹近的组织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支部副书记刘晓光以《学校文化力量从哪儿来》为题进行了红色宣讲。他认为学校文化的核心是理念层。制定学校使命愿景及核心价值观应注意:依据形势、植根历史、基于现状、发扬优势、适当超前、精练表达。文化落地机制需要六个工程:一把手工程、感化工程、教化工程、传播工程、固化工程、净化工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典型事迹片《忠诚无悔》。崔道植,既是中国神探“福尔摩斯”,又是刑侦队伍的“火眼金睛”从警60多年屡建奇功,从纤如发丝的弹痕,到残缺不全的半枚血指印,这些旁人难以辨别的细小痕迹,均被其一一攻克。而支撑他度过一个个不眠之夜的精神信念,便是报答党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崔道植学习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讲奉献,钻研业务成骨干,热爱工作讲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教师继续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用赤子之心耕耘杏坛,用奋斗姿态培育桃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四中力量。

常州四中供稿  撰稿:狄海芬  摄影:徐敏  审核:周妹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