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常州四中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7月15日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磅礴力量”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议程:周妹近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四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第二项议程:刘晓光副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刘副书记强调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和方针,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也是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一大法宝。

第三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在周妹近书记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四项议程:观看事迹片《小伙子大工匠》。龙渝从初出茅庐的一名毛头小伙,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2年里,他矢志不渝扎根一线,一步一个脚印,成为电气维修领域的行家里手,在平凡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第五项议程:观看常州名人系列——冯仲云”专题纪录片《从数学才子到抗战名将》该片生动讲述冯仲云投身中国革命事业,从数学才子到抗战名将的传奇历程,展现出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革命先驱的闪光群像。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风发的先行姿态、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投入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激励立足岗位,牢记党员初心,肩负育人使命,为全面创办人民满意教育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撰稿:狄海芬  摄影:徐敏  审核:刘晓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