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市第四中学课后服务专项绩效分配方案
  • 作者:校长室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31

根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关于经开区课后服务专项绩效核定的说明》文件精神,制定学校课后服务专项绩效分配方案。

一、课后服务标准

学段

节假日

工作日

初中

——

70元/课时

二、课时计算

初中工作日:每天不超过3课时

三、人员计算

每课时人员数不超过核定学校班级数的1.2倍,具体按实际人数计算

四、班级数计算

核定学校课后服务开班数不超过学校实际行政班级数

五、具体操作

1.根据学校实际安排课后服务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

2.学校按月统计填写《经开区公办学校教师课后服务专项绩效核定月明细表》,再填写总量审核表,并由学校在校内公示。

3.根据参与课后服务的教职工的课时数和工作实绩,经学校考核,并报社会事业局审核后发放课后服务专项绩效,原则上按月发放。

六、工作要求

1.课后服务的开展严格按照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教育科相关要求进行,学校要加强过程管理,组织常态化巡查,确保课后服务质量。

2.教职工参与课后服务课时实行月公示制度,由学校在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

3.教职工参与课后服务时,原则上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不同时兼任。

    七、备注

1.如因上级文件、要求发生变化,或与本方案相冲突,本方案服从上级文件、要求。

2.该分配办法的解释权在校长室。未尽事宜,由学校行政办公会议决定。

 

 

 

 

 

常州市第四中学

2021.12.31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