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第四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作者:董宏程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减少在校园突发事件的损失,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第四中学于2021315日进行火灾逃生演练.午9:20时,随着急促的警铃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及各楼层负责人按照演练方案指挥学生开始撤离,各班学生快速、有序的撤离,学生都能按要求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

逃生演练结束韩树红副校长对这次演练做了总结。这次的演练用时1分钟获得圆满成功,学生经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文:蒋旭/图:徐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