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四中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 作者:学生处(徐秋娅)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630日上午,常州四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校领导刘晓光、裘高飞、韩树红,师发处关旸主任、经开区法院余法官、区交警大队警官出席了休业式。休业式由学生处主任徐秋娅主持。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牢记心头。休业式上区交警高警官为全体师生作了交通安全宣讲,他提醒学生切记走路、乘车、骑车等方面的交通规范,要时刻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区法院余法官为全体师生作了法制报告,余法官从最近庭审的聚众斗殴案件说起,谈到了未成年人常见一些不良习惯,还结合目前扫黑除恶的形势,向同学们阐述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他语重心长地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身素养,自觉抵制诱惑,筑牢抵御违法犯罪的心理防线,真正做一名知法、守法,永不触法的中学生。

随后,校领导刘晓光、裘高飞、韩树红和关旸主任分别宣读了文明班级、体艺先进班级、三好学生、单项积极分子、社团优秀学员等表彰决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这些优秀学生的引领下,四中的学子一定会做到“仁义至诚、明智达礼”。

最后,韩树红副校长就学生暑假生活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要求学生在假期中严守法纪,孝敬父母,远离不良场所;休假不忘学习,要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充实的暑假。

休业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学生的假期生活将是充实、愉快而富有意义的。

常州四中供稿   撰写:徐秋娅 摄影 徐敏 审核:韩树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