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市四中召开初二年级优秀学生和家长联合会
  • 作者:学生处(韩树红)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1018日晚上6点,常州市第四中学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初二年级优秀学生和家长的联合会议,被邀请的40名学生和学生家长全部到会。会议由学校学生处主任、初二级部主任徐秋娅老师主持并讲话。

首先,徐老师抛出了两个问题“你想考高中吗?”“你能上高中吗?”,引起了学生和家长的强烈反响。接着从“中考政策层面”和“学校层面”介绍了常州市的中招政策和学校近年来的中考情况和措施。重点从“学生和家长层面”进行了分析,徐老师指出,家长应关注孩子的生活习惯、思想动态、家庭氛围、学习态度等方面,并给家长和孩子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赢得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最后,徐老师跟家长和同学们分享了两句话:“越努力,越幸运”,“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努力,是大家的付出”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热烈的掌声。

本次家长会,学生和家长们都受益匪浅。他们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共同努力的方向,学生们更实实在在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收获了前进的动力,为初三的攻坚战提前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常州四中供稿;撰稿:蒋旭;摄影:徐敏;审核:徐秋娅)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