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武进区五一巾帼标兵--徐秋娅老师
  • 作者:四中工会(何晓忠)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6-06

 

徐秋娅,常州市第四中学英语教师、年级组长、教导处副主任。从教15年,其中担任班主任11年。自任教以来,她始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尊重;得到了同事的赞许,领导的信任。
作为英语教师,她始终奋斗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她一贯的工作作风,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力求突破是她多年不变的追求。近年来,她多次开设校、区级公开课、示范课、精品课,还远赴新疆开课交流。她潜心钻研,积极投身各级课题研究,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她热心公益,长期参加优秀教师免费导学活动,义务为学生解疑释惑。作为班主任,她用爱心和智慧陪伴学生们成长,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凝聚力强。作为年级组长和教导处副主任,她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原则,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使整个团队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先后获得了市教学能手、区十佳师德标兵、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教坛新秀和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也获得市先进班集体和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