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四中2019年科技节启动仪式
  • 作者:团委(徐阳)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23

 常州四中2019年科技节启动仪式

为了鼓励和激发学生的发明意识,引导他们主动发现、主动探究的科学兴趣,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423日,市四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以“我的科技梦”主题的校园科技节启动仪式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423日上午,八年级1班李安同学利用升旗仪式向全体同学发出活动倡议。他指出,科教兴国,科技兴邦!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成长自我的平台。他倡议全校同学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勇于尝试,敢于创新;积极动手实践,提高实践能力。
     据悉,市四中本届科技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科学幻想绘画现场创作大赛、物理趣味比赛、趣味化学实验、数学益智思维活动、电脑绘画、航模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