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四中2019年校园科技节圆满落幕
  • 作者:团委(徐阳)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7

常州四中2019年校园科技节圆满落幕

为推动科学知识普及、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学生科学素养,423日,常州四中2019年校园科技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5月6日,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如期开始。

本届校园科技节”主题为“我的科技梦”,各个学科设计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项目,如:趣味化学实验、航模、电脑绘画比赛、科学幻想画比赛、观看科普视频等等,为同学们提供一次体验科技、参与科技活动的机会。

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精心分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这不仅有效地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还对学生在愉快的体验活动中普及了科学知识,给广大师生带来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从而实现了人人参与、人人发展、人人收获,给每一个孩子展示自我机会的活动宗旨。

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市四中将继续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让科技之花绽满校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