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常州四中开展“童心向党 童梦飞扬”六一挑战赛
  • 作者:董宏程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6-07

六月的阳光,灿烂而又热烈;六月的清风,清凉而又飒爽。六月的孩子们,笑容如鲜花般盛放,生动如音符般欢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精神面貌。6月1日,常州市第四中学开展“童心向党 童梦飞扬”六一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共分8个项目,党史挑战、定点投篮、挤眉弄眼、指压板跳绳等等,队员们通过打卡盖章挑战的方式进行。在党史挑战环节,队员们在前期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的基础上,都为自己赢得了一枚挑战成功章印;挤眉弄眼环节,队员丰富的面部表情,为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指压板跳绳,大家纷纷忍住疼痛,坚持跳完,展现了四中学子敢于挑战、不惧困难的意志品质。

本次活动以赛育德、以赛启智,不仅挖掘了学生无限潜力,展现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以期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常州四中供稿  撰稿:徐阳  摄影:徐敏  审核:韩树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