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转发:关于做好经开区2021年暑期教师调动工作的通知
  • 作者:办公室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建立有序的教师流动机制, 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现就经开区2021年暑期教师调动工作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动原则

严格把关,确保稳定。各校要严格把关教师调动工作,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 以确保教师队伍的稳定性和流动的有序性为原则,对确有特殊困难和有正当充分理由要求调动的教师,有计划、分批次提出暑期教师调动需求。

二、工作流程

1.意向调动的教师个人向学校提交要求调动的书面申请,写清调动意向和调动理由;

2.学校行政集体研究决定,给出是否同意调出的初步意见;

3.学校统一填写《2021 年常州经开区申请调动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4.社会事业局审核各校提出的教师调动需求,经集体研究,确定同意调动教师名单;

5.被批准同意调出的教师填写《2021年常州经开区教师调动审批表》(另行发放);

6.2021年暑期对批准调出的教师按规定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三、相关说明

1.有调动意向(包括区外及区内调动)的教师,2021年1月8日前,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学校应严格把控,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切实负责。

2. 各校于2021年1月15日前,将《2021年常州经开区申请调动教师信息汇总表》纸质稿(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交至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科。

3. 各校及时传达通知要求,确保每位教师知晓有关规定,稳妥做好此项工作。凡此次未按规定提交调动申请的,原则上2021年暑期不予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2021年常州经开区申请调动教师信息汇总表》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