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市四中裘高飞校长喜获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称号
  • 作者:董宏程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示了2020年“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全省830位先进个人,常州市第四中学裘高飞校长获此殊荣。

裘高飞校长是常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常州市道德与法治学科中心组成员、常州市名教师工作室领衔人、经开区名教师成长营领衔人。裘校长热爱教科研工作,努力成为一名科研型校长。在平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学习、研究、思考、写作,学校管理精细严谨,教学改革勇于创新,科研工作有声有色。多年来,他坚持在教育理论、法治教育、课堂教学改革上持续研究,先后主持省级重点资助课题《初中法治教育体系校本化构建的研究》、省规划课题《关注初中生心理需要促进合作型小组建设的研究》,以及多项市、区级课题,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先后在市、区、兄弟学校作30多场讲座,引领着区域的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

作为市四中教科研的领军人物,裘高飞校长获得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是一种肯定,更是对学校教科研工作的一种鼓舞激发教师参与教育科研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于市四中教育教学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在裘校长的带领下,市四中培养了一批能奉献、肯钻研的教师队伍,形成了浓郁的科研氛围。学校始终以教育科学理论为武器,以教育领域中发生的现象为现象,以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教育教学规律为目的,不断探索新的未知的规律,并以解决学校的新问题、新情况。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课程基地、江苏省智慧校园、常州市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连续三届的常州市教科研基地等称号。这些成绩取得是市四中坚持“怀大爱之心,从小事做起”理念而绽放的花朵,是全体四中人勇于钻研、共同努力而结出的硕果。

常州市第四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科研工作,以研助教、以研兴校,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关旸 图/徐敏 审核/韩树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