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2018-2019学年校新五常之星——九2班 刘玉
  • 作者:学生处(徐秋娅)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07

         刘玉,女,汉族,中国共青团团员。现就读于常州市第四中学九年级二班。担任英语课代表。曾先后获得“法古领先之星”、“三好学生”、“法古卓越之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中学生,应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成为一个拥有良好品行和健全人格的优秀中学生。
  我思想端正,在生活中能做到文明守礼,诚实守信,不做任何不文明,不道德的事,做好一个中国公民最应该遵守的规则。认真的做好每一件分内的事,以及在自己力所能的范围内,帮助有需要的人。

对于学习,我始终以严谨、一丝不苟、大胆的态度对待每一门学科,从不敢放松懈怠,能够做到及时温习,做到温故而知新,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每天有动力的学习,过得充实,过得踏实,过得满足,希望自己能够每天都有一点点的小进步,能够比别人多努力一点点,在面对学习生活时,能够比别人多坚持一点点,在迷茫的时候我会翻翻自己的日记,想想当时和别人说过的心中的梦想,就会有重新拾回最初的勇气,想想别人都还在努力,我就没有理由去说放弃。在累了的时候,我会想象一下我未来努力之后想要的生活,就会觉得满足,就会觉得更加的有目标,就能够放下别的消极的小情绪,只为自己的目标而去奋斗去努力。

受到爸爸妈妈的教育,从小我就有一种心态,做一件事情只要去做了,就努力把它做好,当我怀着这样的心态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结果都不会糟糕。即使现在的成绩不差,但也并没有自负骄傲,依旧想要继续前行。在自己的任务完成后,也希望能帮助同学,会的题目可以在讲解的同时更加理清逻辑思路。不会的题目还可以一起思考,既服务了他人,也对自己颇有益处。
  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学到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增长自己的知识面。注重环境卫生,从不乱丢垃圾,看见垃圾也会主动捡起因为自己的兴趣,而种植了许多绿色植物,也为自己所处的环境出一份绵薄之力。我尽量体谅,理解父母,体会他们的良苦用心,能做一个有孝道的孩子。但当他们有错时,也不会一味听从,依旧有自己的想法。
  作为英语课代表,算是班级的班干部也是班级中的榜样,应树立更好的形象。认认真真做好老师布置给的任务,不懈怠,不敷衍了事,努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成为同学们眼中称职的英语课代表和学习的榜样,做好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也是一次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
  我与同学们的关系都很好,不会孤立,欺凌同学,伤害同学的身体以及人格尊严,给他们造成任何不可挽回的痛苦。我会帮助同学,关爱他们,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玩乐,将快乐积极向上的情绪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和他们一起进步,一起开心快乐的成长。
  我会一直努力让自已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不仅在学习上,还在其他方面做到这点。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