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校“三好学生”的决定
  • 作者:学生处(韩树红)
  • 来源:常州市第四中学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7-01

 各处室、各级部、各年级组:

本学期我校德育工作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德育为首、全面育人的原则,狠抓常规管理,取得了巨大成绩,涌现了一批厚德博学、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根据《常州市第四中学“三好学生”评选标准》,经各年级组推荐,学生处呈报,学校审批,决定授予彭浩44名同学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在新的学年奋发图强,争创一流。

 

常州市第四中学

2018630

附:         

常州市第四中学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校三好学生名单

初一1班:彭浩、丁雪强、刘岩3人)

初一2班:鲍世豪、辛莉雯、魏书钰、母彤彤、周若羽、冯杉杉、郑可欣7人)

初一3班:刘金舜、杨宇翔、向雨晴、杨家慧4人)

初一4班:丁绍迅、丁楠、李梦恬、时明凡4人)

初一5班:徐文艺、王彤、杨娴3人)

 

初二1班:王苏杰、王正艳、李鑫雨、杭芯伊、陆家伟、韦超艺6人)

初二2班:刘玉、谢志男、赵逸明、邵文煌、严宵琴5人)

初二3班:周阳、王常春、钱立朵、吴天、康宝玉5人)

初二4班:宋雨祥、张明燕、洑宇飞、朱敬怡4人)

初二5班:王亚奇、熊强、祁思思3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