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四中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于2021年111日午在一楼会议开展“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裘高飞书记主持。

活动中,学校副校长韩树红同志做主题宣讲。韩副校长以《一心一意办教育 两在两同建新功》为题,从坚决响应广泛凝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思想共识、锤炼本领提高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自身能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走深走实这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党员的实际对“两在两同”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他认为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筑牢“两在两同”的思想根基,将“两在两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一种思维习惯、一种真挚情感、一种行动自觉。

裘高飞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实际服务群众,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

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常州市第四中学的党员教师将立足本职岗位,在“两在两同”的实践中,感悟初心使命、开阔视野思路、激励担当自觉、提升能力本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常州市第四中学供稿  图文:狄海芬  审核:裘高飞

QQ图片20211101142122.jpg


QQ图片20211101142147.jpg


QQ图片20211101142151.jpg


QQ图片20211101142216.jpg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