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校园新闻
站内搜索
常州市第四中学开展“活力校园”体育文化节活动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健康,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12月15日-21日常州市第四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活力校园”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

此次体育文化节以“活力校园”为主题,以学校班级为单位,以全员参与为要求,以趣味运动为内容,以健康生活为目的,开展了跳绳、拔河比赛、踢毽、冬季长跑等体育活动。

在跳绳展示活动中,同学们用一根小小的跳绳,变幻各种花样,绳索左右翻飞,灵动的绳舞带着观众在律动海洋里徜徉。在踢毽比赛中,毽子上下飞舞,每一名运动员都腿脚灵活、轻盈飞扬,展示了四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1500米的长跑比赛中,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坚持的品格、拼搏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在拔河比赛中,各班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双手紧握长绳压低重心,喊出整齐划一的口号,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整个体育文化节安排得当、组织有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运动员们认真准备、倾情投入,观众们热情观看、呐喊加油,欢乐绽放在脸上,青春洋溢在校园。

经过的激烈角逐,有以下班级获得了各参赛项目的年级团体前三名。

七(4)班、七(1)班、七(5)班、八(4)班、八(1)班、八(2)班、九(1)班、九(3)班、九(2)班获得拔河比赛总分前三名。

七(1)班、七(4)班、七(2)班、八(4)班、八(2)班、八(3)班、九(4)班、九(1)班、九(3)班获得踢毽比赛总分前三名。

七(1)班、七(4)班、七(2)班、八(3)班、八(2)班、八(4)班、九(2)班、九(1)班、九(3)班获得跳绳比赛总分前三名。

七(4)班、七(2)班、七(5)班、八(4)班、八(3)班、八(1)班、九(4)班、九(3)班、九(2)班获得长跑比赛总分前三名。

锻炼是健康工作和幸福生活的根源。常州市第四中学关注学生的健康发展,坚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通过活动,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和特长,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的终身锻炼意识,增强学生的体质健康,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

(撰写:徐敏; 摄影:徐敏; 审核:韩树红)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4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