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校园新闻
站内搜索
市四中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2日上午,市四中2020—2021学年春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裘高飞、刘晓光、韩树红以及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处副主任徐阳主持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一批三好学生受到了表彰,三位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品。随后,三好学生代表杨曦同学作了精彩发言。她就如何在初三的学习生活中制定学习目标,如何处理学习压力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她表示,初三,意味着初中学习的终点,也代表着初中最后一搏的起点。所有初三的同学一定会在最后一年中,共同奋斗,一起拼搏,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潘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提醒同学们要做一个努力的人,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没有谁的青春是在红地毯上走过。既然选择优秀,就是选择了一条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道路,就是选择了一条不断坚持和努力之路。

最后,裘高飞校长作了题为《怀大爱之心,从小事做起》的新学期致辞。他指出,新时代青年应该爱国、爱家、爱校、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只有怀有大爱之心,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只有怀有大爱之心,方能有一番大作为。而做事则要从小事做起,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素养,细节培养品格。2021年学校将狠抓办学质量和学生规范,从大爱小事入手,要通过更合适的教育,办学生进步最大的好学校,办教师发展更好的好学校,让四中人展示自身更美好的一面。

开学典礼虽然短暂,但留给老师和同学们的震撼却是长远的。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四中人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鼓干劲,成就自己人生舞台最美的景色。(常州市第四中学供稿  撰写:徐秋娅 摄影:徐敏 审核:韩树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