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校园新闻
站内搜索
扬帆再起航 奏响新乐章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25

224日下午,常州市第四中学全体初三教师齐聚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初三教师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周丽娟老师主持,裘高飞校长,刘晓光副校长和韩树红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备课组,包括音体美的代表发言。他们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基础上,找差距,找不足,明确了本学期初三的学科教学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各备课组基本达成这样的共识: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充分利用好课堂的45分钟,提优补差促中间;团结协作,在发扬优点、保持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扎实开展一日常规教学,争取在教学成绩上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教导处方海琴主任以详实的数据,进行纵向和横向的对比,向与会成员介绍了上学期期末质量调研的成绩。她肯定了本届教师团队的工作精神和敬业态度,表扬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总分进步的班级和班级均分进步的学科。

接着,分管初三教学的韩树红副校长做了工作指导,提出了五个意识:提高责任意识、有目标意识、有培优意识、有扶中促差意识以及有合作意识,希望全体初三老师精诚合作,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争取新的成绩。

最后裘高飞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裘校长先肯定初三年级组的进步,接着分析形式的严峻及初三工作的重要性,提出“用严来规范学生、要求学上;用规来约束学生、激励学生;用心来教育学生、启迪学生”的建议,提高工作的效率,提高教育的质量。

这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初三,扬帆起航,老师们将用自己的踏实钻研,辛勤付出,去获取一个美好的明天。

(撰写:方海琴; 摄影:孟珅华; 审核:韩树红)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