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校园新闻
站内搜索
常州四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作者:常州市第四中学学校管理员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常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于420日下午3:10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裘高飞同志主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薛新洪副局长和张琪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前,党支部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今年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榜样6等视频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个议程裘高飞书记就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裘书记以《“五”党建引领发展》为主题,通过抓理论学习、抓意识形态、抓廉洁教育、抓主体责任、抓党员先锋、抓教育教学等举措铸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常响廉洁自律警钟、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带头抗疫勇于担当、促进教育质量提升。他还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汇报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第二个议程,党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积极踊跃发言,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第三个议程,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基层党组织班子民主评议表》,同时根据评定为“优秀”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这一规定,进行民主测评,评出了5位优秀党员。

第四个议程,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薛新洪副局长对本次活动做总结指导。薛副局长对四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工作仔细充分,查找问题认真深刻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四中党支部要一以贯之抓理论武装,一针见血抓问题整改,一丝不苟抓规范建设,一招不让抓发展机遇,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四中党员进一步深刻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力追梦,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奏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州四中供稿   图文:狄海芬; 审核:裘高飞)

QQ图片20220420212737.jpg

QQ图片20220421074038.jpg

QQ图片20220420212803.jpg

QQ图片20220420212827.jpg

QQ图片20220420212726.jpg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第四中学   
联系地址:常州市劳动东路5号    电话/传真:0519-88771003    邮编:2130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